close

歐巴桑老師給我的簽名。
為什麼給我喵呢?花園新城很多貓咪嗎?
而且說實在的,老師沒說那是貓,我一時還真看不出來XD
我老媽,不是唸書頂尖的人,
學生時代最得意的,大概就是寫了一手好字吧!
有一回,拿回書法作業,
老師在後頭給的評語是:這是你寫的嗎?
我老媽簡直氣炸了!畢竟是自己用心寫的作業。
他老人家有多氣呢?
氣到現在都快六十歲了,依舊不時的拿出來跟抱怨Orz

她說她當時第一個念頭是:老師,你的小孩以後就不要被我教到!

她的女兒我,大三時,上了東東老師的網頁課,
由於授課內容實在差勁,下學期東東老師的課沒人選,就此開不成,
不曉得是我們小人之心揣測他記仇,
還是這一切都只是巧合,
東東老師再也不在我們這一屆開課,
當時覺得:真是個小氣的老師啊!!!

下一個念頭就是:老師,你的小孩以後就不要被我教到!

很快的大四集中實習,我們班進入了附小練習,
很巧的是,東東老師的小孩,正好在我們實習的某一班!
哈哈哈....做人做事真的都要謹慎小心啊!!!

老師啊!您的小孩被我們教到了!

這是我星期六研習講的故事,
歐巴桑老師說:這是今天最具文學性的故事。
讓我大吃一驚,我只是想把壞老師的故事說給大家聽而已:P
原來這文學性,只是其中重複的部分,
老師接著說了個西非的故事,重複性更高,很有趣。
講到欲罷不能,結果就是那天差點搭不到下山的交通車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