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開始接受婚期如此靠近以後,
今天正好滿一周,完成的事情挺多的耶~~~~YA!
現在想想,結婚好像也還好啦!
感謝眾多親友的大力協助、情意相挺^.^ 

完成事項如下:

◎婚紗
   從交往之初,我們就有共識:不拍婚紗!
   因為拍婚紗實在是一件傷神又傷荷包的事情,
   而且厚厚一大本的下場通常是床底下最深最陰暗的角落......
   所以我在網路上找了幾間專租禮服,物美價廉的店面,都約好時間要去試了,
   老媽的同事前一個晚上就幫我搞定拍婚紗、新娘秘書、選禮服等事,
   不但價位合宜(168)服務態度還超優,超棒的!
   以下,挑禮服的過程

郭有錢第一次穿禮服,超害羞的啦!哈哈....

換我試,一大堆禮服看得眼花撩亂,
而且已經沒有試衣間,也沒有小姐為我們服務,一切都自己來!
也不知道好不好,反正迅速確實就對了XD 

試完晚禮服,接著試白紗,
直到穿白紗,才突然有穿禮服、拍婚紗的喜悅,
只試了四件,每一件都覺得好美!

珮瑜姐(右)幫我很大的忙!


Tina(右)很nice眼光超精準,速度也很快!

◎伴郎伴娘
   還好平時有和朋友好好的保持聯絡,一口就答應!
   到時候就麻煩啦!

◎聯絡親友
   感謝大家的捧場,和好奇心......XD
   小的我真的沒有鬧出人命...噗

◎喜餅、喜糖
   有特色,可是不能殺價是小缺憾。

◎金飾
   現在金價超貴,非常驚人!!!

◎家具
   感謝小雷夢的爸媽陪我們挑、出意見,還幫忙殺價,頗滿意。

◎郭晶的西裝
   就在昨天找到他喜歡的、我覺得OK的,一次搞定!

搞定西裝後,終於看到這容易想太多的男人露出笑容啦!
辦結婚不是都新娘容易臭臉嗎?怎麼我們剛好相反?噗

才一個禮拜,完成的事不算少耶!
一件一件解決,還OK的啦!
應該就如小迷說的:結婚還好,生小孩才是麻煩的開始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sabelle 的頭像
isabelle

琦誌

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金剛
  • 蘋果綠那件你穿起來很好看,紫色的兩件也都滿有特色的,不賴。!
  • 結果上面貼的幾件,只選中其中之一^^"

    isabelle 於 2010/03/07 11:1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