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學弟妹著手選新任社長,鼓勵大二社員參選,心底冒出些許的不甘心!

回憶大一時全力投入社團的情形,默默隱含著強烈企圖心,

期望大二能有個一官半職,能當社長或團長當然是最好了:P

終於大二了,學長強烈的暗示我年紀太小,不符合參選資格,

當時有點自以為是,認為自己有辦法勝任,所以心底相當不滿!

讓我回想到國中的時候,帶著全班贏得學校校歌冠軍,超興奮!

因為我是頭頭,所以校慶時自然以為自己就是走在前方喊口令的人,

想不到彩排時,訓導主任一句話就把我換掉了>"<

只因為我是女生!當時超不滿!

不是愛計較職務,而是對這種男女不平等感到氣憤!

這種心情跟大二時被暗示無法當社長的感覺是一樣的!

後來的三個候選人,昧著良心投給了最弱的那個,

如果當時投給師仔,也許情況會有很大的變化,兩人的票數實在太相近啊!

社長、團長不成,當了副社其實也很開心,

畢竟一人之下,萬人之上啊!哇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當時是這麼樂=.=

可是,實際轉起社務,天啊!只有吵、吵、吵,無盡的吵架!

後來在一次學長調節中,讓我徹底絕望~>"<~

學長說:副社本來就是聽話就好,不要有意見。

天啊!聽完真的快暈倒,所以把我放副社,只是想給個頭銜讓我滿意嗎?

打擊好大,讓我對社團徹底死心,不想久留!

再加上和社長分手的尷尬氣氛,是不可能叫我做什麼事的,

有些社務在旁邊看,真的很受不了到想吐血,

賭氣不說,反正學長也指示要聽話,乾脆離遠遠的回到班上,眼不見為淨!

最後一次吵架,是省賽,檢討會時小佩為我感到不平而氣哭..........

我當時反倒是已經平靜了,不過很感動有人能認同我:)

現在想起來還是有怨氣:P看現在小朋友鼓勵大二參選,好羨慕啊!


想想
我,實在是很喜歡管別人!從小就這樣=.=a
什麼長都當,現在當老師,更能名正言順的管人了...哇哈哈哈哈.....
去年研習的時候,
主任聽我說我是因為喜歡管人所以愛當老師,把她嚇了一大跳!哈!
急著追問我的管人定義,
終於讓他鬆了一口氣,還大加鼓勵,得意啊!^++++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