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掛上耳機,把音量開到耳聾的程度,
閉上眼聽信樂團嘶吼──真是過癮啊!
(感謝有好耳機跟好MP3 player)
突然又好想唱歌啊啊啊!

喜歡唱歌,可能是遺傳自老爸(不過老爸音感超差)
許氏家族人人愛唱歌!
每個伯父跟姑姑家通通都有裝家庭式卡拉OK,
大概只有我家例外,
還有好多堂哥堂姐長年待在合唱團唱歌,
後天的話,大概是老媽讓我從小上音樂課,
所以對音樂小有興趣,就常在學校合唱團鬼混^^a

剛開始都是在學校的合唱團阿來阿去的,
不過從來都沒有出色的成績,頂多是偶爾幾次校內表演,
到了國中終於有機會參加音樂比賽,
唱的是義大利聖歌,根本不知道自己唱了什麼!哈哈...
只知道待在高音部實在是快要了命,每天都要飆>"<
那時候,也是我最不聽老師的話的時候,
在升學班,老師強烈反對浪費時間去唱歌,
偏偏班上一堆被選去,班長(我)又勸不聽,就醬子把人帶走了:P
想到這,突然也能比較寬容的看我們班上去練球隊的孩子了,
國中的我,唱歌對我是重要的,
小小的孩子,練球應該也有一定程度的重要吧^^

記得是四年級第一次參加夏令營,
學了第一首流行歌:小虎隊 紅蜻蜓
再長大一點也開始會聽流行歌,跟著表姊哼哼唱唱的,
不過從來都沒有足夠的零用錢買卡帶,也不敢要求買,
後來老爸每個月給我500,要我買了要放他車上給他聽,
呵呵...不過想也知道是阿爸疼我的藉口^^
其實自己也捨不得買,因為摳..........
反正從聽電台就學了一大堆,國中的時候都是邊聽邊讀書,
到學校,工藝課就變成大家的唱遊課了,
老師不管,有作品就好,所以就一群人圍起來唱,
那時候唱歌很三八,超投入的,好像在開自己的演唱會^^"""
然後超喜歡看其他人聽我唱歌的眼睛:)

高中斷了一陣子,迷上了帥氣的樂隊,尤其是鼓!
每每看表演,看到感動落淚:)又是一個遺憾....
到了台東,第一次唱歌是跟還不太熟的家族,
那時候的夜遊好像都流行去唱到天亮,然後看日出、吃早餐,
之後常一起唱歌的是社團,
女聲阿飛、搞怪貞子、鄭秀文清淵、走音士豪、老歌仁賢、
哭腔烤肉妹、陪唱瑪麗.....
離開一陣子以後,一直到畢業後才有機會跟班上的同學一起唱唱,
班上好多男聲聽起來真舒服,如果再有張帥臉蛋更棒:P

現在幾乎沒有唱歌的機會了!
第一、台北唱、有夠貴
第二、沒有伴
第三、老了,已經不關心有啥新歌啦!
很懷念一群人一起叫鬧的感覺,不是自己在廁所唱能取代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