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去除了散心,見見朋友之外
遇見凱倫學長算是最大的收穫吧!
哈...凱哥琦妹的稱呼真的是很噁心:P
凱哥過去照顧我頗多,
認識是從學長帶著我和建和掃地,還固定和教官吃飯;
之後阿扁參選,
哈!我永遠記得,學長和我走在宿舍前突然大喊:阿扁凍蒜!
其實那時候覺得很丟臉,只是礙於他是學長,不敢說啥^^"
結果阿扁順利當選,還請我、趴趴、小矮一起去吃西雅圖!
雖然說被請的很心虛,可是還是吃的很開心...呵呵...
後來有一次跨年前幾天,郵局剩不到五百元,
學長善心的收養我到家裡吃麻辣鍋(又是麻辣鍋)

一直以來對系上學長們都是怕怕的
凱哥是少數比較不會怕的
學長也是好人一大隻^+++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