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最後一天我是坐早上10點的飛機離開,
應該是可以併入上一篇,
不過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,噗哈....

早上七點多起床,可能是因為前一天實在喝過太多茶米茶,
我對這種飲料完全沒有抵抗力!
睡是勉強可以睡著,可是隔天一定很早就會清醒>"<
師母也很早就上來敲門,問我要不要搭八點的飛機,跟老師一起上台北,
老師這個人超級沙豬,做事總是以自己想法為主,
像這件事就是!
搭早一點的是OK啦!降子我還可以回學校突擊檢查我們小鬼!嘿嘿嘿...
不過老師準備東西太慢,剛好又有車擋在車庫,
所以只好跟我一起搭十點的,
那多出來的時間,師母就陪我聊天啦!^^

想不到聊到憲哥的媽媽,噗哈哈哈.....
因為都住寶桑路,鄰居難免聊天,
黃媽媽跟師母聊到憲哥有個同學在這裡學攝影,
師母就問我認不認識黃媽媽的兒子,同學當然是認識囉!
想不到師母就開始說他兒子不錯,再加上我說他分發台北,
師母竟然暗示我可以跟他交往看看,噗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
然後我繼續有氣質的說,可是他現在在當兵ㄟ~~~
老師聽到,馬上從房間跑出來說,不行啦!距離太遠不好!
噗哈哈哈哈哈......
憲哥,你要原諒我笑,不是笑你不好,只是覺得老人家很妙^^"

聊到九點就出發上飛機了,結束短短的台東行。
下一次,希望是寒假,已經先跟老師預約好月曆要留一本給我了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